学校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学工部 章杭科 陈崇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22

4月13日,学校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朝晖校区举行,3700余名考生参加测试。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500人,网上报名人数10800余人,经前期书面评审,4450名考生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创历史新高。

学校在满足相对集中、路线单线闭环要求前提下增设多个考场,拓展家长休息区、校情展示区、咨询调研区,进一步优化组织流程,考务工作安全、流畅、有序。300余名教职员工、8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考生自进校-离校全过程志愿者服务导引,候考室为考生提供免费食品和饮用水;存包处设立考生联系家长处,提供免费电话联系服务;校园中心区域设置饮服、校园文创品展位。当天,学校组织了两场专场宣讲会介绍校情、生情及相关招生政策,向考生和家长宣传展示了学校办学成就、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十佳大学生风采、2023届本科生继续深造榜等内容。

据悉,学校综合素质测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实施“三随机、三确认”工作流程,强化过程管理与监督。学校在2011年率先实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纳入招生的专业范围基本覆盖全校本科专业。


考生与家长


考生自信步入考场


专场宣讲会


观看学校办学成就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