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体育军训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539

广大师生员工:

学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将于4月12日、13日在朝晖校区进行,为确保测试期间校内安全有序,现将校园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考生交通指引

1.学校南门西侧人行道闸作为考生专用通道。

2.考生和接送家长凭准考证(测试通知书),经查验后步行进入校园。

3.考生乘坐的自驾车、出租车等机动车在校门外即停、即下、即走,不得进校,请广大考生绿色出行。

二、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控措施

1. 4月13日考试期间,新教楼南面区域、东教科楼南面区域和图书馆西侧道路及门前区域作为考生排队候考区,禁止通行;停放在上述区域的机动车请于4月11日18时前驶离,同时开放存中楼大草坪区域作为师生员工临时停车区;

2.4月13日考试期间,游泳馆南面停车场作为校园交通班车停靠点,泳客机动车和其它机动车不得进入及停放; 学校交通班车停靠点由邵科馆临时调整至体育场西侧停车场(游泳馆南面);

3.新教楼、机械楼、文荟楼为考试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请广大师生尽量避开考试及周边区域;

4.报到、考试期间,南门区域人流量大,建议师生员工从北门进出校园。

 

感谢广大师生的配合!